鹤若鸣兮。

这几日因为纷争刷屏很抱歉,过几日会恢复连更尽可能把这些消息刷下去。

刃与应星绝对一人论。

头像来自于@西史与熙

啊啊啊来不及回复了啦...有什么频繁限制,首先我要说一声今天是我心血来潮想要把关注我的各位全部回fo来着!!不过听见这句话请各位不要觉得“哦,我只是其中一个”然后不开心!!呜哇啊啊啊我解释不清...人很多,我两个小时到现在什么也没做就是在挨个看空间然后挨个回fo,lof还有什么不能频繁的限制我又来来回回退出!!我不会送什么东西,也不会回馈所以只能用这种笨方法了!总之真的非常谢谢大家喜欢!!真的超级谢谢!!私信我都看了哦!!等我全部fo好了一定会挨个回复的!!!

评论(113)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