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若鸣兮。

这几日因为纷争刷屏很抱歉,过几日会恢复连更尽可能把这些消息刷下去。

刃与应星绝对一人论。

头像来自于@西史与熙

【百日雷安 Day69】上一棒@火糖荞麦面 

“再多走一步的话,抓住了,那就赢了。”

这样一个有些隐晦的乱七八糟的故事终于在我的笔下画完了,希望这没有展开的进度不会影响各位的阅读。久违啦,时隔一月左右的更新,改变了画风上一点细微的地方,比如眼睛,也比如头发还有肉乎乎的手,希望能在画面上带给各位相较于以前的,更好的体验。实际上有半个月都在等待电脑,这几页也都是头两天内极限赶稿所赶出来的,实在是很久不见,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是不会离开雷安的,所以今后也请各位,请各位成为我的听众,听我把他们这几百辈子的事情全部都讲出来吧。

第一次画这么多,希望各位捧捧场啦!

评论(85)

热度(5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