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若鸣兮。

这几日因为纷争刷屏很抱歉,过几日会恢复连更尽可能把这些消息刷下去。

刃与应星绝对一人论。

头像来自于@西史与熙

【雷安】意大利

这个!你说的啊,好棒!!!谢谢!

清秋梦:

 @鹤鸣三千 老师生日快乐!


本来我昨天写完了给老师看了之后我竟然忘记发了……


空间很火的那个黑手党,因为没查漏洞超级多


总之老师要天天开心!


———————————————————————————


意大利的晴天是很温暖的,意大利人不急,晴天你总能看到几个意大利人在晒太阳,他们很会享受,暖暖的太阳是很温暖,重点是你会享受。安迷修不止一次的对还在国内读书的安莉洁感叹过,中国每个人的匆匆忙忙的,这么好的天气,为什么不停下来?很难想象意大利黑手党这种可怕的东西为什么会在这个幸福的国家?哦,对,还有二战。可惜了,就是有这些东西。


阴暗的拐角是一个适合躲藏的地方,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东西?一只猫?或者一只狗?甚至……一个人。绑架这种事,似乎不应该在经济发达的国家出现,可它就是有。安迷修慢慢的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吵闹,嘈杂,仿佛同时有几个菜市场一样的地方,可惜了,他看不见自己在什么地方。吵吵嚷嚷的声音此起彼伏,那种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被一群声音环绕不是一个好的体验,只会加深名为“恐惧”的感情的萌发。


“嘘……”这样安静了,离自己声音最近的这个人似乎有这绝对的权威,一刹那间仿佛从集市到了冰窟,冷的刺骨。没有人说话,仿佛在看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安迷修感觉到一个东西覆上了他的嘴唇,之后是霸道的掠夺。他下意识的咬了回去,血腥味很快的蔓延开来,布条划了下来,他看到了一双紫色的眼睛。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