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若鸣兮。

这几日因为纷争刷屏很抱歉,过几日会恢复连更尽可能把这些消息刷下去。

刃与应星绝对一人论。

头像来自于@西史与熙

【雷安】人鱼之声

好开心的!!谢谢!

每天都如一条咸鱼:

给鹤鸣的生日礼物!!!!  @鹤鸣三千


写的很烂很短


写的是鹤鸣的囚禁人鱼!


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
————————————————————
雷狮看到了一只人鱼,他正坐在岸边的岩石上用动人的歌喉唱出令人陶醉的声音。雷狮也沉迷于歌声,突然有个想法雷狮脑中显现。


把他带回去。


这么想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慢慢靠近那条人鱼,就担心被发现,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最终还是被发现了,人鱼看到他的一瞬间似乎十分震惊,随后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看着雷狮。雷狮感觉人鱼看自己的眼神愣了一下,那种像是许久未见朋友的怀念眼神。雷狮靠近他想着他带走,人鱼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坐在岩石上看着雷狮靠近。雷狮将人鱼抱起,人鱼十分自然的将双手勾住他的脖子。雷狮有些意外于人鱼的主动,但也没想太多就抱着人鱼带了回去。鬼使神差时,雷狮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喂,你叫什么名字?"


他突然想了人鱼怎么可能回答他的问题,所以在听到怀里传来的声音时真的吓一跳。


"an…安迷…修"


似乎说出来有些勉强,像是用尽了自己全身力气才说出来这几个字,口齿还有些不清楚。


雷狮家中有一个大水缸,里面放满了水,还漂浮着些许水草,似乎是早就准备好的。


雷狮将安迷修放了进去,过多的水从中溢出,雷狮并不想收拾。安迷修在自己的新天地里游来游去,雷狮就安静的看着,雷狮慢慢走近水缸,双手贴紧玻璃上,额头则是靠着。安迷修看着雷狮也就游客过来,如雷狮所做的那样做。


一人和一人鱼间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玻璃。


雷狮已经不知道是将这条人鱼带回来第几天了。这几天他闲下来就是看着安迷修在水缸中自己玩,有时候还会互相对视,一看就是几十分钟,好像根本不会厌倦一般。


传说,人鱼有一种魔咒,当真心爱上一个人时会长出双腿。


可为什么…你没有呢。


"没意思。"


雷狮坐在地上靠着背后的沙发,看了看安迷修拿起一旁的啤酒一饮而尽,同时也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一早,雷狮将安迷修从水缸中抱出,不顾水弄湿了他的衣服,抱着安迷修出了门,安迷修则是有些疑惑甚至有些不好的预感但并没有多问。来到海边,雷狮将安迷修放在初次见面时的岩石上。安迷修这时才有些慌张的看着四周。


"就这里吧。"


"我也该走了。"


"回去吧,以后别再回来了。"


说完雷狮就转身离开,身后再次传来了好听的声音,那个好听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这是安迷修第二次发出声音。


"Le…雷狮"


"Lei…呜。"


雷狮停下脚步回过头,被人鱼脸上的表情给震惊,这是他第二次看到他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但明显能感觉到心情的不同。


最后还是把人鱼带了回来,雷狮看着在水缸中的人鱼,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安迷修贴近玻璃,雷狮还想着他要干什么,就看到安迷修吐出一个爱心形状的泡泡,雷狮转过头脸上有些红晕,心里想着。


…养着吧。

评论(5)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