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若鸣兮。

这几日因为纷争刷屏很抱歉,过几日会恢复连更尽可能把这些消息刷下去。

刃与应星绝对一人论。

头像来自于@西史与熙

【雷安】呵,女人

贼好看了...!超开心自己草得那么糙的设定居然被写了,还这么可爱呜呜....

有脑子的疯子:

*双性转前提注意


*原设出自金肝天使@鹤鸣三千 太太


———————————————————————————


01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两个也可以凑一台戏,对唱山歌的那种。





02


“这位同学,请把校服穿整齐。”


站在门口的检查生一手托着记录本,一手拦住违纪者往前的脚步,好看的脸上尽是一股凛然正气。


“我觉得我很整齐。”


被拦住的家伙不慌不忙且理直气壮地插着口袋回答,倒也不急着进校门,神情云淡风轻的叫人火大。



“说这话前你先把你的裤腿撸下去再说。雷狮,再记过你就可以去校长室报道了。”


检查生把笔举起来笔头冲着对方晃动了几下,并没有多恼火于那无所谓的态度,嘴上干脆的下了警告。顺便翻了下前几天的相关记录。


一阵风吹过把检查生棕色的发丝弄的有些凌乱。


她抬手把头发往耳后拢了拢。



“记过这玩意儿还能跟龙珠一样,集满就能召唤校长一次?”雷狮挑了挑眉毛,把单手拎在肩上的书包提了提,淋漓尽致的表现了一个违纪惯犯硬刚监督势力的从容态度。



当然在安迷修眼里,这就是厚颜无耻。



学生会长兼今天的执勤检查员大笔一挥把那个熟悉的名字又一次放在了违纪单上面,笔杆动了动添上了一行注释——“衣冠不整并且不听取警告。”


“安迷修你这是以权谋私,你骑士道呢?”


雷狮仗着身高,居高临下把对方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在我兜里揣着,等会还能用它给你签个处分条。”安迷修无动于衷。


“哎呦害怕!学生会,学生会。”


雷狮用脚把另一条腿上挽了半截的裤腿扒拉了下去 。



学生会长从善如流的把名字划了下去,笔头压下去时还带了几分恶狠狠的味道,就好像白纸上的名字和眼前这人的脸一样 。然后她低头看了看那布满褶皱的裤子半响,眉头几乎不可见的皱了一下。


“再整理一下裤子,起皱了恶党。”





全程都在当背景板的吃瓜群众们习以为常的把这场几乎三天就要见一次的戏纳入眼中,慢吞吞的走自己的路。


一个是校园大姐头,一个是学生会长大人。


惹不起惹不起。





03


雷狮和安迷修的渊源学校里每个只要不是读书读傻了的人都可以讲的完整流畅跌宕起伏。



故事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校园扛把子突然出现。带来海盗团翻了墙又全消失不见。老师非常无奈,学校谁最勇敢,一位学生来到大声喊我是人见人爱学生会长骑士安迷修……


上面版本仅做参考。



其实事实就是屡次触犯校规的雷大姐头太皮,而且不但皮还学习好,学习好就算了还有后台。这种神人一时半会老师都没办法。后来作为学生会长的安迷修看不下去了,其他人都不敢怼的时候就只有她举着讨伐恶党的大旗义无反顾地怼了上去。雷狮一看好啊女人你胆量不错,从此两人就走上了生命不止互怼不休的歧路。



而且两人的关系怼着怼着还变得诡异了起来。



某天下午看到这二位在星●克一副好姬友模样互损的同学心情很微妙。


你们关系原来很好吗?


雷狮和安迷修很默契的对这一问题不予回答。





04


“学姐,我仰慕你很久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交往的机会?”


学生会的一个成员今天鼓起勇气寻了个角落向会长大人表了白。



“抱歉……?!”正打算真诚的回绝的学生会长被突然出现的雷某人给噎住了话。


“看样子我打扰了一出好戏。”


雷狮倚在拐角处的墙壁上抱胸而立。


“雷狮你怎么在这儿?”从一些角度来说被解了围的安迷修带着些庆幸味道地问。



“秃老头找你。”


“请你礼貌对待教导主任。”


“哦好吧,秃老头先生找你。”


“你……”



等两人又吵完一波后回过神来,那个心碎的表白者已经识相的离开了。



雷大姐撩了撩垂到自己胸前的马尾,不屑地看着刚刚那个学生会成员离开的方向嗤笑了一声。


“眼光真是需要矫正。”



安迷修愣了愣,反应迅速地回击过去,“高一的那个新生也是。”



“哦哟你怎么知道的?”校园扛把子收敛了一下刚刚出现的笑意,换上了调侃的语气,“学姐消息真灵通。”


“听到别人八卦说的而已……”


安会长转过身离开往高三教导处的方向走去。



这边雷狮把脚步方向调转过来,她们一前一后走在走廊里,“是吗——————”




尾音被故意拖的很长很长。




“话说雷狮你又在学校里带头巾!”


“是啊是啊,谁叫校长是我爸呢。”


“……”



万恶的裙带关系。





05


社团活动时间,操场上。



“你占着人家篮球部的地方又干什么。”


安迷修穿着体操社的运动短袖挺胸抬头精神抖擞的准备再一次为了无辜的同学们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雷狮少见的没有搭话,眼神放肆地在安迷修身上扫来扫去。


气氛宁静了许久,安迷修觉得有点不妙。


一般雷狮那么不正常,就是要搞事,搞大事。




“会长大人的胸可真是一马平川。”




靠。


“放尊重点,后辈。”




“好好好你胸小你说话。”雷狮摊了摊手,校园女王的D罩杯抖了又抖充满了恶意。




安迷修差点没把雷狮按在操场上掐死。





06


安迷修背着包走在放学路上。她今天自行车的车胎漏气了,只能坐公交回去。


顺便一提她非常怀疑是雷狮干的。


正走到一个拐角处突然一堆人冒了出来,而且全都带着耳环纹着身,穿着打扮散发着后现代杀马特的气息。


安迷修皱了皱眉。


外校的,没见过。



“是不是还想教育我们把衣服穿好啊会长。”一个脸堪比调色盘的男生阴阳怪调地扯着嗓子从人堆里钻了出来,站定之后把下巴抬的老高。


“你乱告状搞得我现在只能在家里被老爹老妈狠批。不找你麻烦我觉得真过意不去安学姐。”他又接了一句。



哦好吧。现在可以确认,这个人是高二部的,毕竟高一新生被她记大过反应到教导处那里的还没有。


安迷修心里思量。






“那么好看的脸,我怎么打的下去啊你这小子。”


然后与话语正好相反,一个拳头冲着脸就那么挥过来了。



安迷修迅速用掌心接住拳头拨到一边,脚上一勾下了个绊子,待对方失去平衡又是一拳揍在腹部上,最后利落的把人推到一边。



“你们作为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干干净净当个正常人才是正道。不然迟早会受到制裁的。”


安迷修叹息般吐了口气,看着没有丝毫被打动高嚷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语扑过来那些人,闪身躲开准备回击。





“臭女表子!”破风声在身后响起。



该死!


安迷修只来得及用余光扫了扫,一个不良举着木棍正朝她脑后招呼。


躲不开了。


她下意识把眼睛闭上,但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有架打怎么不叫我?”


熟悉的声音凭空响起,安迷修睁眼就看到了雷狮标志性的被她说了好几次要剪掉的大马尾。



雷大姐此时笑的开心,眼里已带了几分狠辣。


她甩手把木棍抽走,一脚使了十成力气踹在了刚刚偷袭安迷修的人胃部上,然后很满意的听到了几声痛苦的咳嗽。


不待其他人有反应,她把外套一脱扔到附近的另一个家伙的脸上,朝脸就是那么一闷棍。



安迷修震惊之余看到了躲在后面的刚才那个男生抽出了一把小刀。


“雷狮!”安会长瞬移一样过去把小刀夺下,顺手把男生的手臂拧到了背后膝盖一顶让他的脸和墙壁热情的摩擦。


“安迷修没想到你还有这潜质,以前也是个不良吧没想到啊。”雷狮看着安迷修敏捷的动作说了一句。


“赶紧料理完了就走。”


安迷修头也不回的继续收拾其他人。



“完了记得请我吃烤串。”雷狮不留痕迹的往安迷修身侧靠近。





08


“雷狮,把你的校服给我穿好!”


校门口又响起了熟悉的警告声。


“不那么穿我不舒服,手疼。”雷狮瞅了瞅自己空着的一个袖管,并没有把手臂从怀里移出去的想法。


安迷修愣了愣。


“呃,你受伤了?”


检查生气势下跌,眼神一动不动地看着对方。



雷狮撇了眼那双透亮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没怎么加以掩饰的关心,啧了啧嘴。


“没有。”



然后她把袖子重新穿好了。


——


*我写之前是龌龊的想勾搭太太来着


*后来?写完以后我就看清自己了

评论(1)

热度(7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